公投立場不同 男闖店撕海報.亂塗鴉

黃品瑄 張俊譓 劉漢生 報導  / 台北市

四大公投即將登場,街上都可以看見宣傳海報,但台南有1名王姓男子,疑似因為立場不同,就動手扯掉基進黨四個不同意海報,還寫下又在騙,無獨有偶,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柏毅今(17)日在大安森林公園宣講四個同意,就被1名婦人甩耳光。而網紅焦糖哥哥昨天在捷運站前公投宣講時,也被阿姨撕掉立牌推倒看板,呼籲大家就快公投日,千萬別意見不同就暴力相向。

焦糖哥哥陳嘉行說:「12月18日那四個公投案要通通不同意。」,站上街頭賣力宣講,焦糖哥哥要大家投下四個不同意,16日他同樣拿著看板,到捷運石牌站宣講卻遭到攻擊,焦糖哥哥陳嘉行說:「從馬路對面走過來1個阿姨,就突然踹我的板子,我想說怎麼回事,她說你不能講不同意。」,原本黏的牢牢的板子,中間直接裂出一個大縫,這名婦人不只動手,還指著焦糖哥哥破口大罵,焦糖哥哥陳嘉行說:「她就拿大聲公說,你這個1450,你收民進黨1個月20幾萬,你有一些不認同我的行為沒有關係,但是第1次遇到這種動手動腳,還辱罵說你誣指你說你收民進黨錢這種的,我第1次遇到有點嚇到。」回想起衝突當下還是心有餘悸,但焦糖哥哥說,尊重不同聲音不打算提告。

不過類似的攻擊事件還不只一起,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柏毅,到大安森林公園街講,拿出布條寫下四個同意,卻被1名婦人甩耳光,事後婦人還不斷辯稱說自己生病了,就快速逃離現場,在台南也有公投宣傳布條遭到破壞,1名男子鬼鬼祟祟,手拿麥克筆,在基進黨的四個不同意海報上,大大寫下又再騙,上個月他也到同樣地點,扯掉宣傳海報還貼上四個同意字條,四大公投就要登場,各個政黨積極宣講,民眾還是理性投票,一時衝動違法可划不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