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補選林靜儀贏下了! 票數力壓顏寬恒5%

中二補選林靜儀贏下了! 票數力壓顏寬恒5% | 華視新聞

陳奕寧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中二選區補選今(9)日登場!經歷兩個多月的選戰,最終由民進黨派出的候選人林靜儀以52%的得票率獲勝。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獲得47%票數,在稍早已在黨部承認敗選,感謝選民的支持,並表示自己努力不夠。

林靜儀當選立委 顏寬恒:繼續打拚

顏寬恒在黨部發表敗選感言,安慰支持者,大家眼淚擦一擦,不要太傷心,「我之後會繼續打拚,只要鄉親需要寬恒,寬恒都在身邊,一通電話就會出現,因為寬恒是在地囡仔」。

顏寬恒承認敗選(資料照片)
顏寬恒承認敗選(資料照片)
 

今日天氣晴朗,投票所一早就湧現人潮,投票率突破前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的數字。據中選會數據,中二選區選舉人數有29萬5985人,共設258個投開票所。

林靜儀勝選台中第二選區(資料照片)
林靜儀勝選台中第二選區(資料照片)
 

昨日的選前之夜,林靜儀場子找來總統蔡英文拉票,蔡英文壓軸登場時,呼籲民眾用手中珍貴的一票,告訴那些為了政治算計頻頻發動惡意罷免的人士,不給他們機會讓台灣亂下去。

顏寬恒的選前之夜晚會,則有多位台中市立委現身打氣,台中市長盧秀燕最後登場掀起晚會高潮,她高呼「支持會做事的人」、「把顏寬恒送進立法院操」。

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與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資料照片)
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與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資料照片)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