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吉仲將任「農委部長」? 農委會:做好主委工作

陳吉仲將任「農委部長」? 農委會:做好主委工作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片)

林楚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員汪志冰抨擊北農通過聘任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愛將陳平軒擔任副總一職,月收近10萬,且和1450網軍風波有相當深的介入,質疑這是場政治操作,由於農委會將變成農業部,加上陳平軒一事,外界質疑,陳吉仲在農委會的日子不久了?對此,農委會今(6)日表示,目前就是做好主委的工作。

農委會→農委部 陳吉仲將任部長? 

農委會今日下午召開毛小孩用藥權益簡化申請記者會,會後媒體先關心陳平軒將到北農擔任副總,陳吉仲回應:「他表現都非常好」,記者原本想追問陳吉仲下一步計畫,是否還會待在農委會,陳吉仲則轉身離開。

對此,農委會僅表示,就繼續做好主委,農業部要看組改的進度如何及何時完成:「現階段就是做好主委的工作」。

升格方案期盼以久! 需現代化經營

陳吉仲也曾在臉書表示,農委會升格農業部的組織改造方案,今天正式獲行政院院會審查通過,後續行政院將函請立法院審議,農委會升格農業部,早就是農業界長久以來的期盼和呼籲;近來由於氣候變遷加劇、飲食消費習慣改變,加上台灣農業站上國際舞台需要更現代化的經營,組織改造的需求更顯迫切,因此擘劃了台灣農業未來百年發展的藍圖,據此提出農業部組織法草案。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