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出陣!國民黨推介青年議員暨鄉鎮市長候選人

青年出陣!國民黨推介青年議員暨鄉鎮市長候選人 | 華視新聞
圖片來源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今(4)日上午舉行「2022 青年議員暨鄉鎮市長候選人推介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副主席連勝文、秘書長黃健庭、青年團總團長劉奕宏、青年中常委廖怡琇、周孟蓉、鄭任宗與40餘位青年議員暨鄉鎮市長候選人出席,展現國民黨力挺年輕人的決心。

朱立倫:為民拚好日子 是國民黨最重要目標

國民黨提到,推介的每位青年議員暨鄉鎮市長候選人一一走手扶梯出場,自信的對媒體宣揚自己的參選理念與競選政見,朱立倫並帶領全場喊口號「青年拚未來,臺灣贏回來」、「青年拚未來,共創好將來」,展現出國民黨年輕人的熱情與活力,期盼國民黨提名的優質候選人都能全壘打,為臺灣人民拚好日子。

朱立倫表示,2022年選戰我們要為所有人民拚好日子,疫情兩三年來讓大家很苦,缺電、缺能源更讓大家感受壓力,我們需要安居樂業,因此「為民眾拚好日子」,就是國民黨最重要的目標。

圖片來源 中國國民黨Instagram
圖片來源 中國國民黨Instagram
 

共287位年輕人投入 最後徵召或提名151位

朱立倫強調,國民黨要有希望與未來,就是要一棒接一棒、一代傳一代,為此國民黨推動青年加權,讓青年人有更多機會參選。這次九合一選舉,國民黨一共有287位年輕人願意投入,最後徵召或提名151位,這些青年才俊都是未來的希望,要共同展現出我們力挺青年的力量。

朱立倫指出,8月28日全代會主軸是「為你拚好日子」,這次的主題T恤把「拚」放在胸前、把KMT的「M」放在胸前,就是象徵國民黨始終將人民放在心上,國民黨始終會與人民站在一起,為年輕人加油。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