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婉鈺雲林辦新書會 前誹聞對象劉建國祝福

李盈萱 趙英光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婉鈺出新書,但她沒有在自己選區辦簽書會,而是選在雲林虎尾,她先前的誹聞對象劉建國,剛好是這次雲林縣長候選人,兩人先前因為一張照片,鬧得沸沸揚揚,李婉鈺也不諱言,新書內容就是要解密她跟劉建國的誹聞,而誹聞對象出新書,劉建國也很大方的獻上祝福。

李婉鈺自稱雲林的女兒,所以才選在雲林辦簽書會,而她的誹聞對象劉建國,也剛好是這次的雲林縣長候選人,作者李婉鈺說:「劉建國委員,無論面對感情或政治,誠實是最好的對策祝順心。」

李婉鈺簽新書寫下祝福,說要把新書送給劉建國,李婉鈺先前擔任過新北市議員,後來沉寂一段時間,這次再批戰袍選議員,搭上選舉出新書,拉抬自己的人氣,卻不在自己選區辦簽書會,作者李婉鈺說:「能夠面對得了我,我想他就能夠面對全世界,然後其實我們是同鄉,那我在新北市一樣為了雲林在奮鬥服務。」

而她的誹聞對象劉建國,知道李婉鈺出新書也給上祝福,雲林縣長候選人(民)劉建國說:「大大小小的選舉,我經歷了幾次了,我哪有時間可以在感情的,這個領域裡面去經營得非常的理想,緣到了我們就積極保握,如果緣盡了,那當然就互相祝福。」

劉建國簡單回應,還是將心力,放在拼雲林縣長選舉,而李婉鈺出新書,選擇將發表會開在雲林,搭上緋聞對象,也再次掀起話題。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