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培慧邀賴站台 林明溱偕朱、3縣市長拉票

吳烈安 張春峰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立委補選剩下最後幾天,把握228連假,藍綠兩方候選人都邀請黨內大咖站台提升人氣,像民進黨的立委候選人蔡培慧請到黨主席賴清德和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到鹿谷舉辦造勢活動。賴清德說,林明溱擔任縣長時,不重視南投發展,希望民眾把票投給會做事的蔡培慧。另一方面,藍營立委候選人林明溱不但同樣請到國民黨主席朱立論站台,台中市長盧秀燕、雲林縣長張麗善和彰化縣長王惠美也一起到場,幫林明溱拉票,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說:「這樣好不好(好)。」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和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一起來到南投鹿谷,幫黨籍立委候選人蔡培慧站台拉票。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說:「代表南投從軍要替南投爭一口氣,我這樣講有沒有道理(有)。」賴清德說中央過去幾年來,都有給予南投縣府足夠的經費,批評擔任縣長的林明溱,卻沒有幫南投好好建設,希望這次南投立委補選,大家把票投給蔡培慧。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民)蔡培慧說:「最近我的對手因為要選舉,他可以講為了南投做什麼,可是他反而來說我什麼空降部隊。」

距離投票日剩下幾天,代表國民黨參加立委補選的前縣長林明溱,不只也邀請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中市長盧秀燕、雲林縣長張麗善、彰化縣長王惠美也一起到場壯大聲勢。台中市長盧秀燕說:「鄉親我們一定要團結一起來贏。」雲林縣長張麗善說:「雲林南投雲南雲南啊,可以說一家親。」彰化縣長王惠美說:「投票率把它衝高,支持者把它催出來,這樣勝利就是我們的對不對。」

有這麼多人站台,林明溱也強調,自己過去幾年擔任縣長的政績,相信縣民有目共睹,這次出來參選一定會秉持初衷,繼續爭取各項建設,讓南投越來越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