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男神」陳孝榮成為首位情義馬祖高粱酒代言人

「籃球男神」陳孝榮成為首位情義馬祖高粱酒代言人 | 華視新聞
知名球星陳孝榮擔任情義53度馬祖高粱酒代言人,拍攝110年度馬酒新廣告片。

綜合報導  / 連江縣

新年伊始,馬祖酒廠近日推出「53度情義馬祖高粱酒」,並公布陳孝榮為馬祖高粱酒品牌年度代言人,陳孝榮曾效力於富邦勇士隊的他,有著197公分的挺拔身材,加上帥氣外型,有「籃球男神」之稱。他表示,自己喜歡逆境中挑戰,跟馬祖酒廠追求平凡生命成就不凡品牌訴求亦相當吻合。

(圖:馬祖酒廠提供)
(圖:馬祖酒廠提供)

馬祖酒廠代言人陳孝榮在首支廣告中,充分展現在籃球場上堅持不凡的精神,因為堅持完美絕不妥協,才能成就每一場不凡的演出。陳孝榮表示,很喜歡這種自我突破、不斷往前進的感覺,跟馬祖酒廠堅守純正製酒工藝、追求完美釀出每一滴好酒精神一致,很開心被馬祖酒廠認同而成為首位代言人。

(圖:馬祖酒廠提供)
(圖:馬祖酒廠提供)

馬祖酒廠總經理劉九銘表示, 馬祖有著得天獨厚世界級美景,更有世界最好的白酒,馬祖高粱特別柔和甘醇,就是因為氣候和水質好,且窖藏在坑道裡越藏越香,只有馬祖這樣特別的地理環境才能釀造出這麼好的酒。

(圖:馬祖酒廠提供)
(圖:馬祖酒廠提供)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特別企劃】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