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11:58

敗光千萬家產 遊民4度燒祖厝

張夢熊 王美雅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為了錢,竟然動手燒家人的房子,這名惡劣的廖姓男子,在十多年前分到上千萬的遺產後,卻在幾年內敗光、變成遊民,還常常去跟親人恐嚇要錢,甚至沒要到,就燒祖厝和親人的房子,短短兩年內四度縱火,讓家人時時刻刻都活得提心吊膽。

  

監視畫面錄下的,穿條紋上衣的廖姓男子要不到錢,氣沖沖去燒祖厝洩恨,犯案後騎腳踏車匆忙逃跑的模樣,被燒的是廖姓男子家的百年祖厝,燒完後,裡面的廳堂焦黑一片,牆壁和外觀被燒黑,裡頭擺放的遺物也通通被燒光光,整間祖厝都走了樣,住在祖厝旁邊的三合院,就是廖姓男子的姑姑和親人,親人很失望的說,廖姓男子十多年前就分到上千萬的遺產,卻因為自己投資不利、做生意失敗把錢都敗光光,由公子哥變成了遊民,不但寫信恐嚇親哥哥說被關無所謂,要一起去死的字眼,還兩次到姪女家丟汽油彈洩憤,和兩度燒毀古厝。

  大家對他真的都很害怕,在親人眼中,廖姓男子就像是不定時炸彈,不知道哪天會再對親人下手,大家受不了才報警求助,如今廖姓男子因為縱火被抓,親人們只希望他在牢裡能夠徹底悔改,只要知錯,大家還是願意打開大門歡迎他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