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棕熊發狠咬死餵食工人

六福村棕熊發狠咬死餵食工人 | 華視新聞

楊舜欽 王永秦 報導  / 桃園市

  動物園又驚傳動物咬死人的意外,今天下午在六福村遊樂園區,一名資深餵食工人準備餵食棕熊的時候,不料棕熊竟然獸性大發,將這名工人一陣撕咬,深受重傷,送醫急救還是宣告不治。

  這隻是阿拉斯加棕熊,牆上隱隱約約還可以看到血跡,原本是六福村動物園裡的招牌動物,現在卻成了殺人兇手。一名四十三歲的員工陳進財,上午在進行例行性餵食動物的時候,竟然私自下車遭到攻擊,當場倒在血泊當中,被人發現的時候,已經氣絕身亡。

  員工沒有按照規定,公司也感到不可思議。十六歲的棕熊身高兩百多公分,體重六百多公斤,貿然下車餵食,園方坦言根本是不要命的舉動。陳進財的家屬知道噩耗悲從中來,這次他最熱愛的工作,卻怎麼也想不到會死在他日夜照顧的動物手上,家屬除了不捨,也控訴園方管理有疏失,一切都要給個交代。後方的猛獸園區短短十三個月以來,就葬送了兩條員工的生命,如果園方再不檢討的話,下次再受傷害的很有可能就是遊客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