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0C反潛機墜海 副駕駛殉職

S-70C反潛機墜海 副駕駛殉職 | 華視新聞

郭鍇 報導  / 台北市

  晚間海軍發生重大意外。一架隸屬於海軍艦令部的反潛直昇機,在進行夜間巡航任務時,疑似機械故障,墜毀在高雄左營外海,目前知道副駕駛楊順元少校,遺體已經尋獲,而正駕駛宋育韶上尉與士官長黃憲華下落不明,軍方全面動員,搜救當中。

  這架海軍艦令部飛行第二大隊S70C反潛直昇機CG,晚間七點十八分進行夜間訓練任務,降落成功級軍艦的時候,卻疑似機械故障,墜毀在左營外海,機上三名人員,55年次的副駕駛兼考何官楊順元少校不幸殉職,正駕駛64年次宋育韶上尉、偵潛士官長60年次黃憲華,則是下落不明,軍方與海巡署已經海空大動員,全力搜救。

  海軍表示,這架S70C反潛機,早上才從花蓮飛到左營進行夜間巡航訓練中難度非常高的落艦訓練,也就是要將反潛機降落在成功級軍艦甲板上,卻發生墜海重大意外,聽到部下噩耗,花蓮航指部指揮官忍不落淚,包括海軍總司令,也立刻趕到左營基地坐鎮指揮,到底墜海意外發生的原因為何?軍方也組成調查小組,尋找失事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