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警佔用停車位 與民爭路

 / 台中市

  華視新聞獨家報導,台中市警局第二分局外,一整排馬路劃上十五個停車格,噴上【警車專用】幾個大字,但警局裡明明自己都有停車場,被民眾抨擊,警察濫權,與民爭路!

  這輛藍色車子在路邊繞了半天﹐有位子也不敢停﹐掉頭就走,為什麼不停?原來全是警備車專用車位,看看這一區,一長排全停滿,唯獨警備車專用還空了好幾格。車位一位難求,警備車卻和民眾搶車位,我們仔細算一算,這一棑就有一二三,直到後面白色那輛車就有十格不只這一邊,另一邊也劃上了三格。甚至斜對面也劃了兩格,算一算寫上警備專用的總共十五格,怎麼會這麼誇張!員警說車位不夠用,因為地下停車場只有二十個,警車卻多達五十幾輛根本不夠。

  事實上﹐停車位問題不只警察困擾﹐民眾也很煩﹐繞來繞去找不到位子﹐警察車位還空著﹐民眾當然會抱怨﹐既然第二分局是新蓋的﹐為什麼當初規劃不多留空位﹐現在落得與民爭位﹐當然市民找車位找的心不甘情不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