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商遭綁 三小時破案逮七人

 / 台北市

  台北市警大同分局偵破一起擄人勒贖案件,嫌犯羅仕旺私下成立中華民國藥物成癮協會,以協會募款為由,要求淡水林姓富商投資,富商拒絕後,嫌犯叫唆同夥綁架,還強迫他簽下2千多萬的本票,警方成功救出肉票。但他已經被打得滿身是傷。

  七名嫌犯綁架一個富商,落網之後,個個垂頭喪氣,警方經過比對通聯記錄發現,整個綁架案預謀已久。林姓被害人,以為是要拿西裝,沒想到卻被帶到了主嫌羅仕旺住處,幾個綁匪馬上變臉,露出恐嚇勒贖的真面目,從八日晚間,到警方趕到的三個小時之內,林姓被害人可以說是備受屈辱,臉部挫傷,下巴外傷,就連胸部和手臂都被折磨的血淋淋,打到他再也受不了,簽下了三張本票,價值2450萬。警方表示,林姓被害人家裡專賣教學錄影帶,是淡水地區有名的富商,而且擁有的土地,一個月就可以收租上百萬元,富有的包租公引來歹徒覬覦。幸好,林姓被害人之前就曾經遭人勒索,和女朋友約定好暗語,被綁架以後,林姓被害人用密語向女朋友求救,才避免了撕票的悲劇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