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出遊逢巨變 鼎金師生哭紅眼

 / 高雄市

  高雄鼎金國小家長會活動,卻在台南梅嶺風景區發生重大車禍,讓全校師生相當震驚,今天週一照常上學,但想到許多孩子再也不能來學校上課,讓學校老師和其他家長哭紅雙眼,高雄市政府也緊急發放慰問金。

  家長拉著導護媽媽的手哽咽得互相安慰,星期一照常上課,但前一天傳來的噩耗,讓高雄鼎金國小的師生情緒相當低落,許多家長更是紅著眼眶送孩子上學。快樂的週末活動卻演變成重大車禍,不只家長傷心,學校老師更是難過,一大早校長就招集全校老師開緊急會議,只見老師們神情嚴肅,低頭默哀,想到前兩天還活蹦亂跳的學生以後再也不能來上課了,更頻頻拭淚,有些老師甚至需要被攙扶才能走出會議室。

  而高雄市政府也緊急發放撫卹金,先幫這些家庭度過眼前這一關。由於還有許多學生和家長都還在醫院急救中,其他在學校的師生幾乎無心上課,大家共同的期盼,只希望傷者都能平安出院,回到學校來。(記者尤淑嬿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