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罵瑋倫 網友圍剿撻伐

 / 台南市

  藝人許瑋倫走了,但一名自稱是仔仔影迷的網友,卻在部落格謾罵許瑋倫,這樣的留言引起網友公憤,短短兩天有七十七萬人到這個網站留言開罵。昨天網友回信認錯,寫了十三次對不起,但許瑋倫的支持者還是憤恨難平。

  粉紅小公主在部落格罵許瑋倫有多過分,來看她寫的原文,她先說支持許瑋倫的影迷很可悲,接著一連串罵許瑋倫的字眼,後面這兩個形容詞,讓網友看得氣炸了,其實公開散布這樣的言詞己經觸法。

  瑋倫的fans看到後簡直氣炸,大罵粉紅小公主的留言塞爆,還有網友把粉紅小公主的照片拿來大塗改洩恨,說要乎你死,還有人直接把貞子的鬼照片放在上面詛咒她,不然就是派骷顱頭開槍掃射這個網頁,就連法國名將席丹頭捶功也被網友拿來轉貼,不過粉紅小公主不害怕,還另闢一個網站,繼續詛咒瑋倫的父母,網友群情激憤,打聽出她的公司地址電話,讓這間位在台南的飯店接罵人電話接到手軟。

  近百萬網友的群體反撲,讓粉紅小公主嚇傻了,隔兩天在網站上公開道歉,她說很抱歉之前這樣說許瑋倫,反省之後知錯了,請大家不要再打電話到她以前的公司,接著一連說了十三次對不起,但是網友不原諒,還把她的照片四處散播,還說看到她要給她死。

  專家學者呼籲網友要理性,這樣恐嚇的字眼已經觸及刑法,恐嚇罪可處兩年以下徒刑,當然粉紅小公主謾罵死者也違法。虛擬世界影響真實人生,粉紅小公主後悔,但也要為自己的言論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