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又曾滯美 週二聽證會決定去留

 / 台北市

  王又曾逃回美國,在拘留所渡過第一個週末!不過王又曾拒絕會見我駐洛杉磯官員,預計最快台灣時間星期二,移民法聽才會開聽證會,決定王又曾的去留。

  王又曾夫婦在美國西岸時間二月二日下午逃回到洛杉磯後,王又曾因為護照被註銷無法入境,在當地晚間十點多被美國警方移送Santa ana拘留中心,辦完文件登記後,突然又在深夜十一點多,轉往接近長提附近的San Padrol拘留中心,王又曾為何臨時被移監到這間位於長提海邊附近的拘留中心,各界都感到很奇怪,並懷疑他的健康可能出現狀況。不過根據我駐美洛杉磯辦事處人員前往監後,帶來的訊息是,王又曾只是太疲倦,沒有大問題,而且他還拒絕會見辦事處人員,令我方官員非常扼腕。

  從這間拘留中心向外遠眺,三面向海,空氣清新,海鷗成群,還看到不少私家遊艇就在眼前,說這裡有一座監獄而不是度假中心,確實很難令人相信。由於這兩天是美國週末假期,王又曾是否該被遣返台灣的問題,美方最快還是得等到週一在決定,不過美國法界的人士認為,王又曾可以動用法律保護他的管道還是很多,美方恐怕不會在一個星期內定案。王又曾在美國的移民案件聽證會最快五日才會舉行,而經文處也已經建立和美方相關單位的溝通管道,將提出王又曾掏空力霸,國外洗錢的具體事證,提供給美方做訴訟參考。準備在海外與王又曾展開大鬥法,萬全的準備就是希望贏得訴訟,將王又曾遣返回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