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榮吉涉案? 目擊者說法各異

  華視新聞獨家訪問當天被歹徒恐嚇搶走轎車的女子,因為她是最有可能親眼看過歹徒長相的目擊證人。不過因為擔心歹徒找上門,女子和家人相當低調。

  紅色轎車被持搶歹徒搶走,李小姐到在還是餘悸猶存,因為前一台車沒停下來,駕駛被歹徒開槍打死。和死神擦身而過,李小姐也不願再回想歹徒長什麼模樣。李小姐的婆婆更是擔心媳婦會被逮歹徒盯上,強調她不記得歹徒長相。

  但是現在傳出警方可能捉錯人的疑雲,最有可能看到歹徒樣貌的李小姐,證詞非常關鍵,不過她被歹徒攔車時是在晚間八點多,看到歹徒拿槍指著她,腿都軟了,有沒有看到有兔唇特徵的陳榮吉,李小姐不願證實。但是兩名攔截反被歹徒奪走警槍的國道員警林裕崇、賴文卿都指認是陳榮吉無誤,不過面對媒體詢問還是非常低調。

  不過為何歹徒搶走李小姐坐車,車上只採到石國慶的指紋而沒有陳榮吉的,這點成了陳榮吉的不在場有利證據。檢警撇清捉錯人烏龍之前,採證工作恐怕重新再來一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