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堯60萬交保 否認索賄千萬

 / 台北市

  胡瓜詐賭案疑似涉嫌司法黃牛關說法官,經過一天約談,中間關係人梁家堯上午以六十萬元交保,對於胡瓜準女婿李晉良指證梁家堯要求索取一千萬關說費用,梁家堯強烈否認索賄,還指稱是被時報周刊的三名高層出賣。為了釐清疑點,檢調不排除在本周傳訊法官吳孟良到案說明。

  梁家堯交保後走出法院,面對在場媒體,聲稱自己是被出賣了。

  不過被指控的時報周刊表示其實是一審法官早已主動向政風單位報告。梁家堯從廿四日下午開始偵訊,清晨被裁定六十萬交保,由姊姊協助交付保釋金,再度強調弟弟只是熱心助人,絕對沒有收錢。

  不過法院收到的檢舉函中明確指證梁家堯約出審理胡瓜詐案的一審法官吳孟良,並讓胡瓜準女婿李晉良在一旁抄錄筆記,但梁家堯從被約談開始始終否認索賄。

  無論最後有沒有拿到錢,梁家堯幫忙牽線約法官外出談案子,並讓被告關係人李晉良在一旁記錄,就可能已經涉及司法黃牛和關說,檢調將傳訊胡瓜詐賭案的一審法官吳孟良來說明,還原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