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惡火! 祖孫九口跳樓逃命

  台中縣沙鹿清晨六點發生一起民宅火警,王姓一家九口在睡夢中驚醒。眼看大火從一樓竄燒上來,有八個人情急之下趕緊跳樓逃生,其中兩個孫子因為從三樓跳下來,腰椎爆裂性骨折,送入加護病房,其他則是吸入性嗆傷,最幸運的是十歲的小孫子,他被爸爸用窗簾綁著吊掛下來毫髮無傷。

  王姓祖孫三代送進急診室,一家九個人躺在病床上,因為一氧化碳中毒,加上吸入性嗆傷,通通帶上氧氣罩,表情痛苦無法說話,這兩名二十歲多歲的孫子,因為從三樓跳下來,腰椎骨折,下半身無法動彈,緊急推入加護病房。

  重返現場大火發生在清晨六點多,這棟連動透天厝燒得焦黑,一樓幾乎被燒光,可見當時火勢猛烈,除了阿嬤從一樓逃出,其他人情急之下通通跳樓,兩名孫子從三樓跳下來,泥土推還放置小軟墊,有人用窗簾垂吊緊急逃生,十歲小孫子因此被爸爸用窗簾綁著,完全沒有受傷。

  大火來的太急,加上當時在睡夢中,一家人才會跳樓逃生,由旁邊是王家自家開的塑膠工廠,不排除是電線走火引發火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