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侵靜宜女宿舍 色狼抓到了!

  一個星期前台中靜宜大學女生宿舍有色狼入侵,歹徒一絲不掛企圖闖進女學生房間,經過一星期追查,警方逮到這名色狼,六十七年次的何姓男子,而且他還是靜宜大學畢業的校友。

  靜宜溜鳥俠抓到了,就是這名今年三十歲的何姓男子,穿著休閒外套休閒褲,被帶出來時頭壓的很低。警方破案關鍵是監視器畫面,當時嫌犯穿著大衣短褲熟悉的走進校園,還搭上了學校電梯露出了自己真面目,當時警方就懷疑,嫌犯為何如此熟悉地形。

  嫌犯是西班牙語系畢業並無任何前科,卻意圖不軌的闖入學妹宿舍進行猥褻動作。指紋外加監視器讓嫌犯是無所遁逃。

上星期靜宜大女生宿舍發生色狼入侵,讓一名女學生嚇得花容失色,住宿安全亮起紅燈,而警方著手偵辦發現嫌犯有正當職業,家庭經濟也很正常,最近還打算出國唸書,至於他為何會闖進女生宿舍溜鳥,甚至還偷竊女學生的貴重物品,警方研判他可能是有特殊犯罪動機,將進一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