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人河口鱷首度開放餵食

 / 高雄市

  高雄壽山動物園的河口鱷在咬人事件後今天首度餵食,不過管理員還是越過餵食走道的欄杆,進入危險區域內。更危險的是台南鱷魚世界,竟開放遊客騎在兇猛的河口鱷背上照相,令人捏把冷汗。一看到食物靠近,河口餓兇猛的一面立即展現。
  
  咬人事件後首次餵食,也因為從尼羅餓正名為河口鱷,動物園也在食物裡加上魚肉,不過餵著餵著,動物管理員又越過餵食走道,進入危險區域。對於身入險境,管理員自認為有把握自我保護。
  
  在台南鱷魚世界,有比這樣更危險的動作,遊客就這樣坐在鱷魚背上照相,幫鱷魚刷刷牙,這是許多遊客到台南鱷魚世界一定會做的事,鱷魚大王的論點是,坐在這個位置,他尾巴掃不到,嘴巴咬不到,是保証安全的位子。不過看河口鱷兇性難定,什麼時侯攻擊人實在說不準,儘管無法可罰,目前台南縣觀光局己經對鱷魚大王提出警告,也呼籲民眾到動物園,保持安全距離才是安全之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