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連環追撞 日本團九人傷

 / 基隆市

  北台灣雨勢不斷,接連發生重大車禍,中山高下午在汐止收費站前,發生連環追撞事故, 一輛拖板車和一輛載滿日本遊客的中型巴士,發生對撞,巴士再被後面兩輛貨櫃車追撞,造成司機導遊跟七名乘客,一共九個人受傷﹗

  一輛撞一輛,三輛貨櫃拖板車全撞做一堆,車頭幾乎全毀,被追撞成夾心餅的小巴士,整個車頭全不見,駕駛座上更是血跡斑斑。下午兩點多,中山高一輛中型巴士,南下行經汐止收費站時,被對向車道的拖板車迎面撞上,而在小巴士後方的兩輛貨櫃車,由於煞車不及,狠狠追撞。

  小巴士上頭除了台灣的司機張順國和導遊姜文豔受到重傷,還有七名日本男遊客,受到輕傷,送醫急救沒有大礙。

  這票日本客是六月三號到台灣,預計玩四天,六月六號就會離台,沒想到在第二天就發生車禍意外,行程還會不會繼續,要視傷勢而定,旅行社還在緊急處理。至於車禍原因是天雨路滑,還是另有原因,警方還在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