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海岸溺水 1人搶救無效

  昨天在台南黃金海岸溺水的兩兄弟和友人,儘管經過急救恢復生命跡象,但祖母的友人在凌晨宣告不治,兩兄弟則出現器官衰歇現象,昏迷指數3也沒有起色,家人傷痛欲絕。

  二名外籍老師把人救起來,CPR握黃金救援時間。十歲和九歲的小兄弟被救起時己經沒有心跳,經過心肺復疏和救護車人員的緊急處理,到院時恢復心跳,但過了二十四小時,情況仍然不樂觀。

  美麗的黃金海岸一望無際,上午己經恢復原本的平靜,不過前一天這裡卻差點捲走三條人命。海岸邊一個接著一個的禁告牌,既沈默又沒有影響力,看看前一天的畫面到處都是攜家帶眷的玩水者,有人越走越深,就算己經有人遭捲走,大家仍然不顧危險繼續玩。

  每到假日這裡不是海水浴場卻比海水浴場還熱鬧,美麗綿延的長長海灘,有台灣的黃金海岸之稱黃金海岸公園,流動咖啡讓這裡就算不玩水,也能玩個一整天,於是大家越來越喜歡來,也對這死亡禁告無動於衷,而使悲劇一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