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認鱷魚.同性配 壽山頻道歉

  高雄市動物園連連搞烏龍,不但將咬人的河口鱷錯當尼羅鱷,還把兩隻母的非洲象阿里和安妮辦結婚典禮,現在又傳出連猩猩都是兩隻公的同性配,一再出錯,壽山動物園坦承因為人力有限,又考量舉辦活動吸引人氣,絕對沒有蓄意欺騙遊客的意思。

  情緒暴躁的黑猩猩,兩隻公的在一起鐵定打架,如果又男男配,讓兩隻公猩猩結婚共處一室的話,其中一隻一定想跑掉。事情發生在壽山動物園,為了幫一隻公猩猩舉辦婚禮,沒想到送來交配的竟然也是公的,因為婚禮已經對外宣布,不想破壞遊客興致,於是將錯就錯,直到今天被自家員工爆料。

  除了黑猩猩,壽山動物園同性配的動物,還有非洲象阿里和安妮,這對曾經是外界公認園區裡最恩愛的戀人,結果兩隻竟然都是母的。

  壽山動物園連連擺烏龍,最先是把咬人的河口鱷當成尼羅鱷飼養,卻渾然不知,又爆出非洲象原來是姊妹被當戀人,現在連黑猩猩也是公的跟公的結婚。雖然負面消息意外讓動物園遊客暴增,但主管單位建設局再也看不下去,決定清查動物園一百零六種大約六百隻動物,不能再耽誤牠們的青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