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影帶搞烏龍 工人變小偷!

  警方辦案又傳烏龍,昨天松山分局大動作召開記者會,還公佈監視器畫面,要大家幫忙抓假裝潢真偷竊的三名小偷。不過這三名被拍到的人,真的是大樓的裝潢工人,卻被說成小偷,許多訂單被取消,氣的帶著律師到局討公道。分局長自行處份一個申誡,偵查隊長則是自行處份二個申誡。

  廖姓裝潢師父氣憤的大聲說:「竟然放錄影帶說我是竊嫌,有什麼理由說我是竊嫌?」被冤枉成小偷,這名工程包商,含淚哭訴自己的委屈,帶著兩個兒子到大樓裡頭修玻璃,賺了四千塊,從監視畫面看到,在電梯裡頭拿錢,被警察說成分贓,還要全民一起指認抓小偷,看到新聞忿忿不平,不用等到民眾舉發,就自己到台北松山分局討公道。

  松山分局分局長黃嘉祿說:「廖先生去裝潢的時候,主任委員不知道這個狀況,所以把這個影帶提出來,造成我們在查證上沒有很深入。」

  分局長一臉尷尬,本來以為是重要線索,現在成了辦案烏龍的證據,回頭看前一天分局對外的發言,感覺更諷刺。昨天松山分局承辦員警才說:「他把行竊的工具放在工具箱裡面,然後手上再拿一些跟裝潢有關的器材!」

  被偷的是這棟大樓的的七樓,不過修玻璃的工人,明明是到十一樓,整個過程,連管理員都知道,不過警察卻連筆錄都沒有問到!管理大樓管理員說,「他有登記到十一樓工作,下班的時候一樓警衛還有登記,他是去裝潢的」

  冤枉的三個獲得平反,那麼真正的小偷在那,警方說另外掌握了重要監視畫面,這一次要扳回面子,決定不公佈,以免再一次看到黑影就開槍。(記者楊舜欽 翁乾晃 李中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