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店縱火案 兇嫌遭求處死刑

 / 高雄市

  高雄洗衣店縱火四死命案,檢方認為兇嫌犯行重大,而且落網後並無悔意,具體求處死刑,死者家屬得知後,儘管認為司法是公平的,但他們日日期盼這一切從來沒有發生過,家人都還能和以前一樣在他們的身邊。

  上個月五日,高雄左營的一家洗衣店遭人縱火,一家六口四個人喪命,家屬哭斷腸。而惡意縱火的人竟然是隔壁鄰居,還是一名大學講師。但嫌犯被逮捕後,自始自終不承認犯行,毫無悔意。檢察官認為他惡行重大,嚴重危害社會安全,具體求處死刑。

  高雄市地檢署檢察官王俊力說:「洗衣店在深夜工作的時候有吵到被告,另外被告曾向被害人借錢,被害人沒借他,只是因為這些細故小事,他竟然懷恨在心,縱火燒死四條人命。」

  這對家屬來說,司法還了他們公道,不過心中的痛卻絲毫沒有減少,被害者家屬說:「永遠的痛,我的孫真的很可愛,大家看到大家都哭!」看著手機上全家福和兩個可愛小孫子的照片,心還是很酸,做壞事的人有了報應,卻怎麼樣也沒辦法彌補他失去親人的缺憾。(記者張夢熊 王美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