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政保嗆聲影帶 大哥郭平輝落網

  今年三月周政保嗆聲影帶事件,當時因為有電視台記者的介入拍攝,曾經引起社會關住,遭到檢警鎖定的幕後藏鏡人郭平輝,在逃亡三個多月後,十九日晚間在高雄鼓山區遭到警方逮捕。

  拍攝周政保嗆聲影帶的幕後藏鏡人郭平輝,在逃亡三個多月後還是栽在警方手裡,郭平輝爽快回答,否認嗆聲影帶是他主使的,儘管遭到警方押解,準備從高雄回到台中,嘴裡的檳榔還是咖滋咖茲的咬,刑事局偵六隊幹員,經過長期的佈線監控,終於在十九日晚間,在高雄鼓山山區發現郭平輝行蹤,不費一槍一彈埋伏將他逮捕。

  檢警調查,郭平輝曾經擄人勒贖入獄服刑五年,去年才假釋出獄,沒想到今年三月為了解決和劉姓角頭間的恩怨,涉嫌唆使小弟引爆三起槍擊案,甚至主使綽號阿保的周政保,找來TVBS記者史鎮康拍攝嗆聲光碟,要和劉姓角頭拼輸贏,如果未來判刑確定,除了新的徒刑,上回未服滿的八年刑期,恐怕得一次補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