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頭蜂螫人 九人受傷送醫!

  台北縣烏來山區發生虎頭蜂攻擊民眾事件!有九位民眾在森林遊樂區遊玩,結果遭到一群虎頭蜂叮咬,緊急送醫急救之後,其中兩個人被叮了二十多個包,傷勢嚴重,心臟非常不舒服,還沒有脫離險境。

  救護車一台接著一台往台北縣烏來山區救人,獲報總共九個人遭到虎頭蜂攻擊,九個人一路倉皇逃生,有人被叮咬了全身二十幾個地方,最後實在痛的受不了,倒在路旁等待救援。從當時搜救的照片可以看到,當救難人員來到現場時,有些虎頭蜂還在身旁圍繞,雖然所有人意識都還清醒,但是就怕如果毒性發作,將一發不可收拾。

  受傷民眾一個接著一個被送到醫院,意外發生當下完全沒有前兆,九個人當中有一個人先被攻擊,就在逃跑的過程中,驚動了其他虎頭蜂,於是蜂群一擁而上,想逃也沒地方跑。

  九個人送醫之後,其中兩個人傷勢比較嚴重,穿著短袖短褲全身上下都被叮咬,送醫之後,懷疑毒性已經順著血液,流到心臟,在經過緊急處理之後已經沒有大礙,至於案發地點的蜂窩還沒找到,民眾到山區遊玩,只能自己小心自求多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