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容中心拒領 活活嚇死狗兒!

  台北縣板橋林先生養的拉不拉多走失了,終於在流浪狗收容中心找到,但遇到週末假期,收容中心不讓他領狗,四十八小時三歲大的拉不拉多因為太過緊張,活活被嚇死!

  重回傷心地,林先生指著狗舍說,狗兒不見的隔天,他就跑到收容所來認領!但因為是星期天,不能辦理程序,隔天他再回到現場,領到的就只剩下寶貝狗兒子的項鍊。

  牠就是林先生的愛狗,帥帥,九月一號走失以後,林先生四處張貼尋狗告示,隔天收到消息,沒有植入晶片的帥帥已經被抓到板橋流浪狗收容中心。林先生滿心歡喜要去領狗,但卻因為是星期天,不能辦理法定程序,吃了個閉門羹。

  隔天一早,林先生回到收容所,看到帥帥的屍體,他完全無法相信!獸醫表示,家犬有可能是適應不了,驚嚇過度猝死!看著帥帥的照片,林先生質疑收容所,為什麼不在第一時間讓他領狗,現在帥帥已經離開人世,再多的道歉,也是枉然。(林承志 翁乾晃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