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生頭卡石柱 折騰20分鐘脫困

 / 台中市

  台中一名國小新生男童,一時貪玩,躲在柱子中間,結果頭拔不出來,卡在裡面,家長校方見狀,嚇壞了,趕緊拿沙拉油,加上墊板,七手八腳搶救,折騰了二十多分鐘,男童終於脫困,頭部輕微擦傷。

  監視器拍下,小朋友紛紛走進校門上課,身材矮小的七歲男童,卻突然轉身,躲到旁邊的柱子,這下糟了!竟然卡在石柱裡。

  經過的家長,看男童頭卡在石縫,連忙要企圖將他啦出來,眼看枚辦法,只好抱住他的身體,大喊救命。只見門口越聚越多人,校長老師通通來,全部人包圍他,七手八腳,想辦法。

  原來七歲男童整個頭卡在磨石柱,表情很痛苦,老先拿塑膠墊,塞入縫隙,各種工具都出爐,最後在頭上倒沙拉油,加上墊板,終於救出他,帶著安全帽的媽媽趕緊上前安撫。

  卡住男童的柱子,就在這裡,縫隙只有一支筆,大約十五公分而已,校方緊急拿木板封起來,不讓調皮的學生再受害。(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