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隨機擄童 小兄妹驚魂3小時

  台北縣三峽驚傳隨機擄童案,昨天晚上一名五歲小妹妹在住家附近騎腳踏車玩耍,卻被一名失業男子當街擄走,抓到大溪一處廢棄倉庫囚禁,小妹妹不見後哥哥上街找人,不料綁匪還回頭要他帶話回家,準備兩千塊跟手機一支來贖人,就這樣機警的哥哥牢牢記住綁匪長相,成為後來警方破案關鍵,三個多小時後順利把小女童救出來!

  嫌犯帶著警方來到大溪一處廢棄倉庫,小女童整個人趴在地上,找到小女孩了,警方不斷安慰小妹妹,讓他知道一切很安全!眼睛被矇住,手腳被綁住,小小身軀嚇得直發抖,可憐的小妹妹已經在這裡被捆綁三個多小時了。

  警察小心翼撕掉雙眼的膠布,鬆脫手上的麻繩,週日晚上九點四十分,就在三峽鎮街上一名失業男子,當街擄走騎車玩耍的女童,警方破案關鍵,竟然是女童十二歲的哥哥!三峽分局偵察隊隊長許清事:「他很清楚記得歹徒的容貌,所以當下我們把歹徒查獲以後,他一眼就認出這個歹徒,儘管歹徒矢口否認狡賴,辯稱他是無辜的,但是哥哥他很鎮定的堅決的說,就是他!」

  嫌犯向家屬勒贖兩千塊跟一支手機,原來嫌犯還沒打算放人,兩千塊準備大吃一頓,手機準備向家屬繼續勒贖,還好是機警的女童哥哥記住歹徒的長相,成為警方破案關鍵,結束這場驚魂!(記者林裕豐 李中恩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