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賣國有土地收押 立委也涉入

 / 台北市

  國有財產局涉嫌賤賣土地,圖利特定建商,不法獲利三億,昨天深夜包括現任副局長陳官保,前副局長蘇維成共六人,被法官裁定羈押禁見。檢方還發現中間曾有立委關切,要繼續偵辦。

  從北機組被移到北檢複訊時,還笑容滿面,絲毫沒想到這一進法院,就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出來了,他就是現任國有財產局副局長陳官保,如今被收押禁見,陳官保也官位不保;而這一位眉頭深鎖的,就是前任副局長蘇維成,同樣被裁定收押,他今年五月提前離職改行賣豆花,但因為涉嫌賤賣國土,把自己也搞著滿面全豆花。

  查出官商勾結、賤賣國土,而涉案層級可能還會再擴大,檢調追查這筆公務員宿舍土地出售弊案,時間長達半年多,意外發現有立法委員來關切過買賣進度,由於這筆土地涉及的不法利益,超過三億元,是否還有其他人從中獲利,台北地檢署派出六位檢察官,全力調查。(尤淑嬿 葉子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