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嬰遭棄海邊 失溫險遭狗噬

 / 台東縣

  天氣這麼冷,竟然有人這麼狠心,把剛出生的女嬰,丟棄在台東海邊草叢堆裡,這附近都是墳墓和野狗,平時根本沒有人經過。今天早上是一名婦人繞路經過這裡,才聽到哭聲,當時五隻野狗已經虎視眈眈,女嬰上包著一件國中運動服,懷疑可能是小媽媽未婚生子,警方己經鎖定一名失聯的國中女生。

  她來到人世的第一刻,迎接她的竟然是剌骨的海風和虎視眈眈眈的野狗。

  第一句讚美,來自於一個完全不相識的陌生人,腳上佈滿蚊蟲咬痕,小腳更因為一夜的海風,凍的紅通通。別的新生兒這時正在家人溫暖的懷抱中呵護,不過她也有上天給她的禮物,她的生命力很強,送來時雖然己經失溫,但一切都還健康,當時包果在她身上的,只有這一件薄薄的運動衣,她的母親不只是遺棄,更有致她於死的意圖。

  她把嬰兒丟在這個根本不會有人經過的草欉深處,能發現女嬰的只有這些野狗,要不是這名婦人一時興起繞路經過,後果不堪設想,警方找人從制服下手。

  學校清查出這二天只有二名女學生請假,其中一人感冒在家沒問題,另一名中輟生目前失聯,除了積極尋找這名中輟生,也不排除是學校畢業生。

  同時也調閱棄嬰地點前一天晚間路口監視器,要讓狠心的媽媽,為自己的行為負責。(記者陳君毅、張夢熊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