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裹浴巾 可愛女嬰被棄街頭

  另外高雄市左營游泳池前面,凌晨有民眾發現小女嬰全身包著浴巾,被丟在路旁,出生不到兩個禮拜,差點凍死街頭,而從去年到現在全國已經有六十名嬰幼兒被丟棄,其中有十人不幸死亡。

  張著無邪的大眼睛,小女嬰揮著小手,肚子餓了想要喝奶。可愛的模樣,令人愛憐,醫院的護士都很心疼,這樣乖巧的小寶貝,卻被父母丟棄在路旁,剛送來醫院的時候還滿身泥土。

  小女嬰就是被丟棄在左營游泳池和左營國中之間的大馬路旁,這裡地點偏僻,要不是有好心民眾發現報警送醫,小小生命可能凍死街頭,但是小女嬰身上沒有父母留下的任何字句,只有浴巾和幾件小衣服,和兩個奶瓶,社會局說,若是女嬰父母是經濟有困難,社會局可以幫忙。

  根據兒福聯盟統計,去年到現在全國發現六十名被大人丟棄的嬰幼兒,其中十個還不幸死亡,高市社會局統計,幸運被人發現並且領養的孩子,心裡留下的陰影,卻不容易抹去,棄嬰問題日漸嚴重,值得重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