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打劫 搶錢發紅包

 / 苗栗縣

  過年沒錢包紅包,竟然用搶的!苗栗警方抓到兩名嫌犯,過年前他們在苗栗專門鎖定落單婦人行搶,得手金額超過三十多萬元,這些贓款除了買毒品外,還拿來包紅包給自己的父母,警方查獲時,紅包上都還寫了祝賀的話。

  紅包袋上清楚寫著:媽,祝新年快樂。算一算一包六千六百塊錢,父母親一毛錢都還沒花,如果知道這紅包錢,是兒子當搶匪搶來的,一定非常傷心。

  嫌犯只有三十二歲,但長期吸毒頭髮幾乎快掉光,看起來好像六十多歲老頭。嫌犯專挑夜歸婦女,一戶民宅監視器就拍到,女主人剛騎著機車回家,搶匪就尾隨進入硬把被害人皮包給搶走,整個過程不到一分鐘。

  嫌犯坦承,在過年前後總共犯下五起搶奪案,得手三十多萬,除了購買毒品,還用這些搶來的錢包紅包給父母親以及老婆,雖然過年懂得盡孝道包紅包給父母,卻用了錯誤的方法。(記者巫召清 江麗君 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