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遊民詐保金 27人下落不明

 / 新北市

  民宿業者囚禁坑殺遊民,詐領保險金,案情又有重大突破。原來主嫌的前妻也是共犯,她以類似手法嫁給一名遊民,遊民婚後幾個月也離奇身亡,但現在更恐怖情況是,除了已經有三名遊民死亡,竟然還有二十七人失蹤,目前只知道他們被囚禁在桃園跟台中,警方擔心再不救出來可能會被活活餓死。

  被警方押出拘留室,坑殺遊民主嫌李憲璋的前妻董小榕一句話也不說,被帶往地檢署進一步偵訊。而警方從她家搜索出一大堆土地、不動產權狀,每一件都是利用遊民當作人頭買來的。

  警方追查案情,持續擴大也越來越恐怖,整個犯罪集團犯案至今已經有三名淡水的遊民遇害,清查結果更發現有多達二十七個人失蹤,疑似被監禁在桃園、台中等地區。而其中,還有兩名同樣也住在淡水的遊民,被誘騙出去已經半年都沒有出現,恐怕已經遭到不測。

  案發至今已經三天,二十多位失蹤遊民到現在還找不到,警方現在要全力突破主嫌心防,尋找藏匿地點,悲哀的是這些遊民生活孤苦,長期跟家人失聯,這次案發至少牽扯出五條人命,竟然只有一名被害人的父親出面控告,其餘遊民的家屬甚至不聞不問,即使人間蒸發也沒人在意,生存權遭到社會漠視,才讓遊民成為犯罪集團眼中最大的肥羊。(記者林承志、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