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班體罰 國一生被打到瘀青

 / 新北市

  校園禁止體罰,但補習班照樣打得兇。台北縣一名家長投訴,唸國一的兒子上個月被補習班導師用木板打手心,打到雙手紅腫、手指甲剝落流血、大腿還瘀青,家長憤而提告,指控這家補習班體罰學生,已經不是第一次。

  被老師用木板處罰,還打到手指頭流血的林小弟弟,背對著鏡頭情緒低落,心情沮喪,家長看在眼裡非常心疼。亮出一張張照片,林小弟弟的手指頭不但被木板打到流血、剝落,大腿手臂也有瘀青的痕跡,小弟弟說,當時他只是在跟同學嬉鬧,老師卻說是欺負同學要處罰他,拿出木板就開始打手心。

  原本要打手心五下,結果卻連手臂、大腿都打,看到兒子滿身傷,林爸爸認為補習班管教過當,體罰學生已經不是第一次,拿出驗傷單,憤而提出傷害告訴,但是補習班卻不這麼認為。

  找來當時全程目擊的學生作證,說一切合情合理,雙方各有堅持,打算要上法院,釐清真相。(記者郭怡君、魏台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