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女友分手賭氣 男子跳河陷污泥

 / 新北市

  再怎麼生氣,也要珍惜生命!台北縣三重一名男子和女友吵架,又喝了點酒,竟然賭氣跳下淡水河,被污泥卡住動彈不得,最後出動好幾名救難人員,好不容易才把他拖上岸。

  救難人員腳踩著污泥,遠遠的拖著一個人上岸,被救援的人全身沾滿泥巴,整個人陷在裡面,只露出一個頭可以呼吸,怕他越陷越深,最後窒息,消防人員拚了命把他救上岸。

  好不容易七手八腳,把他推到岸上。這名男子這時候竟然覺得丟臉,從頭到尾頭都不敢抬起來,泡在泥巴裡面太久,冷到拚命發抖,再看到救他的消防人員,每個人都精疲力盡,還得幫他順便清洗。

  這起意外,發生在台北縣三重淡水河邊,男子因為和女朋友分手,竟然一時賭氣,從橋上往下跳博取同情,結果整個人卡在污泥裡動彈不得,以為可以自己游上岸,沒想到最後是勞師動眾,救了他一命,而女朋友終究還是沒有回心轉意。(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