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勞駕駛衝民宅 老婦遭撞斷腿

 / 屏東縣

  又是疲勞駕駛惹的禍。屏東一名男子疑似開車太累打瞌睡,把車直接開進人家家裡,屋裡面一對老夫妻正在包檳榔,還有一個鄰居來串門子,全部被撞傷,老婦人腦出血,腿也斷了,傷勢嚴重。

  真是飛來橫禍,一輛轎車突然就撞進這個位在路口的檳榔攤,砰的一聲巨大聲響,引來大批鄰居圍觀,裡頭正在包檳榔的老夫妻還有來串門子聊天的鄰居通通被撞傷,鐵皮屋撞垮了一半,玻璃碎片散落一地,躺在病床上的老婦人鼻青臉腫,腿也斷了。

  車禍是發生在上午九點多,二十九歲的男子沈吉田突然從對相車道衝向路口檳榔攤,完全沒有煞車,造成屋主夫妻和鄰居受傷,警方酒測發現男子並沒有酒後駕車,研判是疲勞駕駛打瞌睡釀禍。

  目前肇事駕駛也受傷送醫,警方還要釐清他撞民宅的真正原因,不過倒楣的屋主是飽受驚嚇,直說人在家中坐,怎會禍從路邊來。(記者潘潔瑩、邱顯雄、陳傳霆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