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車超夯 小偷下手最愛

 / 台中市

  為了省油錢,腳踏車成了目前最夯的交通工具,但越熱門越是小偷的最愛,台中市最近就發生多起腳踏車竊盜案,有車主為了預防車子被偷,已經將車子上大鎖,鎖在電線桿,還是被整台搬走,只剩一個輪胎,還有小偷將三四千塊的車子,賣到資源回收場,50塊成交。

  只剩下一個輪胎跟大鎖,緊緊的叩在電線桿上,腳踏車的車體呢?被偷了,車主可能是看了傷心,讓這個輪胎,放在人行道上,已經一星期,路過民眾看了也嘆治安敗壞。腳踏車開始風行,民眾不僅可以省錢,對抗高油價時代,還又能健身,現在馬路上四處可見腳踏車趴趴走蹤跡,但您的愛車會成為一堆廢鐵嗎?模糊的白照片,掩蓋不了偷車事實,竊賊落網,高價的腳踏車被超低價變賣。

  連員警都驚訝,高價腳踏車如此被賤價,資源回收廠老闆就說,現在贓車很多,他們已經很小心收購,但不止治標還要治本,最重要的腳踏車車主小心防賊,別讓愛車淪落到偷兒手中。(記者徐培薇 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