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玩沒去上課 男童謊稱被綁架

 / 新竹市

  新竹昨天傳出一起駭人聽聞的隨機擄人案件,小三男童告訴家長,放學回家路上被綁匪強押上車,幸好及時呼救被路人發現,才跳車逃跑。警方連夜調查,調閱附近上百支監視器,才發現這根本是烏龍一場,小男童因為貪玩怕父母責罵,才編出一連串的故事,讓一堆人白忙一場。

  綁架案的故事就像電影情節,國小三年級的男童在放學要前往安親班的路上,被一名歹徒騎著摩托車靠近,說時遲那時快,一把抓住男童,當街綁架,小男童急中生智,大聲呼救,被路人發現之後,歹徒緊張,男童趁機跳車,有驚無險,整個過程男童講的巨細靡遺,沒想到通通都是他在編故事。

  小童編了這一長串驚悚的綁架過程,爸爸媽媽嚇了一跳當然趕快報案,歹徒囂張犯案,新竹警方開始展開連夜調查,越查越奇怪,上百支監視器通通沒拍到,目擊者也是霧煞煞,男童供詞前後矛盾,一個小孩耍了一堆大人。

  其實警方會懷疑,是從小男孩的體重開始,國小三年級體重五十二公斤,綁匪怎麼可能騎摩托車一把抱起,還好警方不跟小朋友計較,罵他兩句告訴他以後該去補習就去補習,不准翹課,更不准說謊。(記者莊明憲 楊舜欽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