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逃鬼"門"關 鐵捲門夾死特教生

  國立台中特殊教育學校側邊的電動門發生夾死人的意外,一名男子伸手按電動門開關時,因為電動門運作速度太快,加上沒有斷電設施,男子整個人被夾住動彈不得,消防隊員利用破壞工具搶救三十分鐘,不過男子被救出後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特教生卡在電動門夾縫裡,消防人員扳開鐵門,將油壓剪伸進去,指令一個接一個,但人卡的又深又緊,怎麼就是救不出來。幾乎整個人都夾在裡頭,男子已經陷入昏迷,醫護人員到場,施打點滴維持生命跡象,救人第一,不得不只好再將電動門啟動,把人從縫隙中拉出。

  人救出時已沒有生命跡象,從學校監視器看到三點十一分,男子越過電動門進入校園,離開時,看到一輛施工車的工人爬進校園後,啟動了右下方的鐵捲門開關,男子下一秒,也把手伸進去開開關,就發生了悲劇。

  男子身上沒有任何證件,加上學校目前放暑假,校方第一時間也無法確定是不是校內學生,男子在急救一小時還是不幸死亡。(記者徐培薇、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