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賣廉價器材 誆稱療效騙老人

 / 高雄市

  高雄市刑大破獲詐騙集團,專門在全台菜市場詐騙老人,推銷毫無療效的高價腳底按摩器,一台就要三十萬元,一年得手上千萬。

  刑警持槍壓制詐騙集團首腦,並且從嫌犯販賣醫療器材的會場中,查獲大量的廉價醫療器材,當時正在會場聽講的八十歲老人家,差點就買下一個號稱治百病,要價三十萬元的腳底按摩器,事實上這些醫療器材成本不到一萬塊,嫌犯假冒藥學講師,還現場擺放國旗,抓住老榮民尊敬心理,舌燦蓮花,獲取暴利。

  嫌犯原本還想狡賴,但是警方起出他們自己撰寫的詐騙開場白,還有詐騙薪資分配公式,等於承認他們就是存心詐騙。警方提醒,這個流竄全台的菜市場詐騙集團,就是先在菜市場擺攤子,一個幾百塊的護膝、護腕,開價上萬,如果被害人不相信,就帶到會場聽講,現在八名嫌犯通通被逮捕,警方呼籲類似情況受騙的民眾,可以到警局報案。(記者潘潔瑩 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