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兩眼! 囂張少年圍毆搶劫

 / 台北市

  台北縣兩名倒楣的水電工人,只因為看了飆車少年兩眼,就被六名未成年飆車少年用機車大鎖痛毆,連皮包都被搶走,而現場有超過五十人圍觀,沒有一個人出手相救。

  監視器畫面全程紀錄下六名少年動手打人的過程,他們從角落衝出來,拿著安全帽跟機車大鎖,對著兩名被害人,一句話也不說,就是一陣亂打。其中一名被害人上衣還被脫掉,另一個人則是被打趴在地上,不良少年還不停的用腳去踹,直到他完全站不起來,只敢蹲在地上為止,不良少年才裝作若無其事,騎車離開,臨走前還搶走兩人身上的皮包跟現金。被打得這麼慘,到底為什麼?

  當時是半夜十二點多,後火車站人潮還很洶湧,附近攤販人人都有看見,但就是沒有人願意上前去幫忙。兩個人只好跑到派出所去報案,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找到打人的少年,六個人都在家長的陪同之下被約談到案,坦承就是因為一時不爽才會動手打人,警方訊後也將他們全部函送法辦。(記者林承志、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