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迴貨車撞遊覽車 3死8傷

 / 台東縣

  台九線南迴公路下午發生貨車撞遊覽車嚴重車禍,造成遊覽車上開心出遊的台南鄉親,三死八人輕重傷,南迴公路交通中斷一小時。

  遊覽車被這輛貨車攔腰撞上,側面玻璃全碎,貨車車頭也全毀,乘客從台東買回來的釋迦散落一地,不幸的是,遊覽車上八十歲的曾吳金英、七十三歲張阿桃老婦人和二十七歲的蕭宏彬,傷重死亡,還有八人受傷,乘客都被嚇壞了。意外是發生在下午三點多,載著三十四名台南旅遊團乘客的遊覽車,從台東回台南,卻突然被對向貨車攔腰衝撞。還好遊覽車駕駛反應快,沒有整台遊覽車翻覆,否則後果更嚴重,肇事的貨車駕駛骨折送醫,警方還要調查事故真正原因,可是疑似危險駕駛的貨車,成遊覽車上三個人送命,令死者家屬相當悲憤,無法接受,其中二十七歲死者蕭宏彬,才剛當兵回來特別陪母親到台東玩,看到兒子被撞死,母親幾乎崩潰,而整起車禍也讓南迴公路交通打結一小時,才恢復順暢。(記者潘潔瑩、陳君毅、陳傳霆、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