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埕教會遊武陵 遊覽車翻34人傷

高雄鹽埕教會41名學員眷屬,昨天到台中縣武陵農場生態之旅,結果傍晚遊覽車行經一個幾乎是直角的大轉彎視線不良翻落山坡,三十四人輕重傷,車上的老先生老太太,都嚇壞了!

  以為差點沒命了,受傷的乘客被救出來,全身癱軟的幾乎要昏過去,警消人員趕緊將她送上救護車,旁邊的阿公則是痛得連話都說不出來。

  車禍現場,遊覽車90度翻轉,橫躺在10公尺深的山坡下,車窗玻璃碎裂,乘客的物品、買的名產全都散落一地,車子裡更是慘不忍睹,窗簾上還看得到斑斑血跡。

  這起意外是發生在31號晚間六點四十一分,一輛滿載高雄長教會會友的遊覽車,本來是要去武陵農場遊玩,在行經台七甲線49公里,靠近勝光派出所的地方,可能因為天雨路滑,加上視線不良,擦撞山壁翻覆。

  救護車一輛接著一輛,把受傷的乘客送醫急救,一到醫院,所有醫護人員立刻上前。

  急診室裡,有的人虛弱的躺在病床上,有的傷勢比較輕的,自己拿冰塊敷頭,車上43人中,7人重傷,27人輕傷,其中79歲的男團張政輝,右手臂骨折,需要開刀治療,而56歲導遊鍾秋南腦部水腫,還有腦震盪的現象,傷勢最為嚴重。

  經過這場遊覽車翻覆的驚魂記,原本3天2夜的行程當然立刻取消,傷勢比較輕的民眾已經先回家,從鬼門關走一回,也讓阿公、阿嬤驚魂未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