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夜2起火燒車 高雄夜不安寧

  昨天晚上,高雄真的很不平靜,接連傳出兩起火燒車事件!一名男子開車撞到前方面的車,結果當場起火燃燒;而另一頭,高雄中學對面的小巷子,有一整排機車疑似被一名年輕男子縱火,十五台機車付之一炬。

  大火燒車,還不斷的發出爆裂聲,熊熊的火勢把黑夜點亮,這樣驚險的場面,讓人怵目驚心。消防人員接到報案趕快來滅火,車主看著自己才買一年的新車就這樣報銷,心疼歸心疼,但也只能怪自己不小心。

  還好在撞車時,車主趕快下車,才沒有被波及。而同一天晚上,高雄中學對面的小巷子也傳出火警,一整排燒的焦黑變形的機車,疑似是被監視器上拍到的一名男子縱火。

  當地一戶人家的門聯被撕,當地人猜測應該跟火災有關,歹徒可能是自己帶著汽油和打火機點燃門聯縱火,火勢雖然在十分鐘內撲滅,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是巷子內的二十幾部機車,有十五部已經燒成廢鐵,囂張的縱火犯橫行影響公共安全,警方掌握現場留下的線索和監視器畫面,勢必要在最短的時間,抓到嫌犯。(記者何正鳳 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