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水池發現老鼠藥 東海應變供水

 / 台中市

  東海大學遭恐嚇下毒,學校緊急全面停水,請消防水車支援,先恢復非飲用水,同時發放礦泉水應急,警方在蓄水池找到兩包老鼠藥,同步化驗水質。到底是誰下的毒?警方已採集到恐嚇信上好幾枚指紋,鎖定特定對象追查。

  水終於來了,男宿舍學生拿了毛巾,趕緊衝到廁所洗把臉。因為蓄水池下毒事件,學校整整停水一天,大熱天沒水可用,上廁所、洗澡都很不方便,學校也緊急發放上萬瓶礦泉水給學生喝。

  警方根據恐嚇電話裡的說法,果然在東海後山的大蓄水池裡發現兩包老鼠藥,用網子懸掛在水池內,水塔大鎖被破壞,鐵絲網剪破一個大洞,旁般靠大馬路的圍牆也不高,歹徒很容易入侵。

  事發後,緊急設置巡邏箱,便衣員警二十四小時輪班,警方採得恐嚇信上的指紋比對,也調閱校園監視器,環保局也已經抽水檢驗,四十八小時後,也就是五月三日中午,如果水質沒問題,就可以全面恢復供水。(記者江麗君、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