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殘障校車! 母拒接兒抗議

  孩子何辜?多重障礙學童的母親為了抗議學校沒有殘障校車,竟然連續好幾天不接小孩放學,天黑了小孩被送到派出所母親才肯出面。

  何小弟坐在班級座位上,認真的上課,雖然不能清楚說話,是熟悉他的班導師很清楚,何小弟現在已經開始擔心,等一下中午下課後,他是不是又要一個人留在學校,等到天黑。

  老師說,何小弟不能跟同學一樣準時回家,是因為她的媽媽要抗議,學校沒有殘障校車接送,對工作非常不方便,所以曾向教育局要求,希望能把兒子轉到另一個有殘障校車的國小啟智班,已經連續好幾次,都不來接小孩下課,老師從午等到晚上,真的沒辦法了,三度把小孩送到派出所,連員警看了都不忍心。

  雖然何小弟的媽媽,是為了想要替兒子爭取更好的環境,出發點是好的,可是這種不合理的手段,其實傷害最深的,是自己的兒子,對他來說,他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哪裡錯了,媽媽才會都不來接他回家。(記者 邱顯雄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