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宵夜爆口角 飆車族逞兇打人

 / 新北市

  又發生飆車族打人。台北萬華海產店兩桌客人吃宵夜發生口角,其中一方找來大批飆車族拿刀棍把對方打成重傷。要人扶著才能夠勉強站起來,痛到連話都說不清楚,安全帽已經被打破,從頭上掉到地上,3個人鮮血直流,怎麼也沒想到吃個宵夜也會被打成重傷。

  重新回到事發現場的海產攤,地上還留著看得出打鬥後痕跡,酒瓶倒在地上,當時3名被害人來到萬華吃宵夜,和隔壁桌發生口角,就在吃飽離開的時候門口突然出現10個飆車族把他們團團包圍並一路追打了200公尺,而且飆車族動手地方,居然就在艋舺大道上,車站前面,六線道寬的大馬路上公然行兇

  3個人被一陣亂刀亂棍痛毆,頭破血流緊急送醫,全身上下包滿紗布,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這已經是不到一個月來第二起飆車族傷人事件,事發後警方才加派員警巡邏希望亡羊補牢,不過為時未晚。(記者戴君恬、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