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假釋犯脫逃 再落網無悔意

 / 花蓮縣

  接受電子腳鐐監控的性侵假釋犯楊宗諺逃了一個星期,六月二十三日晚上在台北縣三重落網,楊宗諺對於自己違反假釋規定不但沒有悔意,還說都是媒體害了他,不過大家更擔心的是,楊宗諺逃亡的這一個星期,有沒有再犯下性侵案。

  一下車就用手肘遮臉,不過聲音卻比誰都還大聲叫記者別再拍他,他就是破壞電子腳鐐逃脫的性侵假釋犯楊宗諺。違反假釋規定不說,還理直氣壯怪媒體天天報導害他被警察抓,楊宗諺不但不認錯還為自己的犯行找藉口。明明就是落跑還狡辯說離開花蓮是要找工作,可是這個動機可嚇壞了全國婦女同胞,警方根據交友狀況在台北縣三重逮到楊宗諺,不過這短短一個星期,他從東部跑到北部還換了兩個地方住,這期間到底有沒有忍不住犯下性侵案?

  警方認為楊宗諺應該有受人教導,還有人提供住處給他才敢逃逸,警方也在了解逃逸期間還有沒有犯下性侵案,雖然如今楊宗諺被逮並移送地檢署,再度回到監獄服完刑期,這可是警方用了大批警力才抓回,很明顯改過向善對他不適用,這電子腳鐐根本關不住一匹狂妄的性侵狼。(記者張益鈞、彭佳芸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